close
我買了...sharp ax1000
找了babyhome上的日本居留媽咪幫我代購
處理速度及代購費用,遠比某媽咪優了一百萬倍
(其實我主要不滿的是他的回應...不論留言或寄信都相應不理,想想我已經寄出不下十封信了,從沒收過任何回覆哩)

這是老公同意讓我買的...他真是一個大方的男人
大好人...好到我都說他是濫好人了

舊的烘王烤箱,買了五年,今年才用的特別兇
一度給人棄標,不過昨天上架沒多久又賣掉了
價錢還多了200元,也不必打包寄送...
這算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嗎? 我要知足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