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harp ax1000貓咪湊熱鬧

十點半警衛按對講機上來,說不敢幫我保管,因為看起來很貴的樣子,他以為是電視,叫我趕緊下去搬....
哈哈,沒被課稅,夏普sharp ax1000安全到家了;今天要好好研究說明書,並做試機...ㄜ,還有要轉帳尾款給代購賣家"小葵媽"(千萬不能因為太高興而忘記了)

金金也來湊一腳
這個包裹有點小重,用拖的進電梯和搬進家門,趕緊拿了尖嘴鉗拆箱...不過我家除了我很興奮的想早點開箱驗貨外,貓咪和金金也對它十分好奇,阿喵先來箱子旁磨蹭,然後在四周踱步聞味道,金金不時跑來觀望觸摸...好像兩個小海關喔@@,只好叫他們通通退場,我才能順利開箱!!

家裡的小海關...金金驗貨




功能鈕及液晶螢幕上面的日文多少能看的懂與猜的出意思,所以算滿好操作的,不過說明書與食譜就得要勤翻字典了
定位後,先用150度C 空機烤了10分鐘...沒出現怪味道哩(跟CL說的不同,不知是溫度時間設定不足的關係嗎?)
空機烘烤中
夏普的保溫性很優...運轉完機子自動散熱好一會兒,結束後我把門打開散熱及去除氣味幾分鐘,然後就關門,一小時候檢查內部,竟然還是溫溫的,可見保溫性不錯;另外一個我覺得很滿意的地方是,烤焙時外殼只有頂部微微的發熱,還有散熱孔會散出熱氣,其餘各面摸起來不會燙手,這跟烘王烤箱差異很大! 但烤焙時間拉長及使用蒸氣功能時,溫度應該不只如此...尤其是蒸汽,我還是得留意不能讓金金靠近!!


內部容量比烘王烤箱小,光看烤盤就知道小多少,夏普的剛好可以放進烘王烤盤裡,嘟嘟好
烤盤內部大小:烘王 29.5x36.5 平方公分 夏普 26x30 平方公分
烤盤比較小...剛好放進烘王烤盤裡

最後,他的電線短了點...門把突出了點....是我買之前無法預料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