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夏普-燉飯(加菠菜前)
今天晚餐沒煮飯.......改用夏普燉飯,營養好吃又很方便



2.5杯白米+水+動物鮮奶油+杏鮑菇+胡蘿蔔+熱狗片+洋蔥粉+乾燥巴西里+黑胡椒+鹽巴+烹大師+笑牛乳酪=1盤

烹調方式:用自動menu的赤飯模式蒸煮(選3杯)

 
蒸好後整盤取出,稍微拌勻,並試味道,若有不足可以調整.........
拌入切碎的生菠菜,或其他綠色蔬菜(綠花椰or青椒)
再次放入sharp,以手動menu中的強蒸模式烹煮2.5mins



完成圖如下.....飯粒全都熟軟入味,蔬菜各自保有原色
這樣的菜飯很適合小孩...每一口都能吃的到各類食物
不然小孩偏食真的會讓人心煩咧
夏普-燉飯(加菠菜後)




晚餐除了燉飯,再烤個去骨雞腿,炒芫荽高麗菜....就很讚囉

老公的便當
哈哈...這個便當,老公說好吃唷!!


下午金金只睡十分鐘,離譜吧......他才兩歲多耶,竟然不用午睡
心裡只有一句話:我的天ㄚ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平常午睡起來,是他看DVD的教學時間
(哈...剛好也是我的烘焙時間)
對他不睡午覺無可奈何,只好想開點....各取所需了

於是他快樂的看著巧虎唱唱跳跳
我在廚房準備材料....晚餐前先做點心:布丁



夏普-蒸烤布丁
這個布丁是照夏普食譜做的.....不是很堅實綿密的口感
我喜歡的是稍微有點綿密偏硬的烤布丁
所以應該會再找過食譜嘗試看看
布丁冷藏後....口感變了@@
是我喜歡的口感.....只是很甜
再做時,糖量要減低很多很多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