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EIKO雞蛋吐司
冰箱已經沒有包子饅頭了,明天早餐沒著落...晚上九點趕緊下材料,請麵包機幫我烤一條土司出來
結果....半夜兩點麵包才出爐,現在還在等它冷卻,好像偷懶的太苦命了點@@
 



我這麵包機是三月底在網拍上面買的 精工牌HBD-100
晚上才看見CL也買了一台,型號HB-100....說是日本今年賣的最好的製麵包機
ㄎㄎ,感覺自己當初買對了哩.......突然間,它變的很火紅了



那時,會買這台純粹是想自己能用僅剩很少的閑暇時間做吐司吃
材料放放進去,中間啥都不用做,數小時後一條土司便出來了.....
早在八年前,就聽研究所老師說過,世上竟有這樣神奇的機器
但,我不認為它能做出跟麵包店一樣好吃的吐司
也很懷疑這有啥意義.....年輕不懂事ㄇㄟ
沒想到後來自己也擁有一台 ㄎ


買之前,做了很多功課,知道SEIKO是市面上少數能烤出還算好吃吐司的牌子
果然.......好吃
對那時照顧小孩時間不多的我而言,能吃到初出爐熱騰騰的麵包.....超感動的
它的表現的確很好.....吐司組織香軟,外皮如果用一般燒烤程度則偏酥,用淺色燒烤則薄軟,用厚色燒烤則厚硬些
放到第二天,吐司老化程度還可接受,我覺得跟配方比較有關係
你看.....半夜兩點出爐的吐司,組織還ok吧

SEIKO雞蛋吐司組織
今天用一般燒烤
在這雞蛋吐司配方裡,我有加了些葡萄種當做改良劑...............麵團攪打時就很香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